[一周湖南]湘西民用机场建设正酣 湖南9个村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2020-09-21 10:05: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湘西民用机场建设正酣,力争2021年实现通航;2020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简称2020食餐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参评城市(区)名单》公示名单发布,湖南10个市(县)入围;湖南9个村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湖南车主可享车险服务优化的多重利好。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湘西机场

图为建设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武陵山区将迎来自己的航空时代啦!记者今天从湘西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湘西民用机场目前建设正酣,计划今年底实现校飞,力争2021年实现通航。

湘西是湖南西北的门户,地处武陵山腹地,交通不便。湘西机场的建成对建立和完善湘西综合立体交通体系,加快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对推动湘西旅游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湖南新添一座山顶机场,湘西机场明年试飞

湘西机场道路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计划明年6月底交工验收

湘西机场明年通航!武陵山区将迎来自己的航空时代

塔吊上的“云端小妹”——湘西机场项目建设见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