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27家拟上市企业排队冲刺IPO 湖南全面推行ETC

2019-08-12 10:00: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27家拟上市企业排队冲刺IPO,大医药行业公司占4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25个,湖南全面推行ETC;长沙湘江路北延线二期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底建成通车;2019年湖南高招本科三批投档分数线出炉;最快今年底,长株潭城铁连通益阳常德!基本实现“公交化”。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IPO

湖南证监局官网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湖南华纳大药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湖南拟上市企业数量达到27家,其中有9家企业处于在审状态,正在排队冲刺IPO。虽然目前拟上市湘企队伍不小,但遗憾的是,2019年已过大半,今年湖南尚未新增一家A股上市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27家拟上市湘企中,从事大医药行业的公司就有4家,分别是达嘉维康、宁儿医院、养天和大药房、华纳大药厂,数量占比达到约15%,并且这些企业的实力都不弱。

相关新闻:

湖南27家拟上市企业排队冲刺IPO,大医药行业公司占4家

【湘股播报】长远锂科进行IPO辅导备案,或剑指科创板

中南大学又有一家企业要冲刺IPO了

2019年湖南IPO待破零 9家“在审”湘企谁会率先过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