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 女大学生凌晨公厕隔间洗澡 脚被人摸了

2012-05-23 08:04:22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凌晨1点,中南大学湘雅校区研究生1舍,5楼厕所中突然传出一阵女生的尖叫声。有被惊醒的女生打开宿舍门,发现一个黑影闪过,“赤裸着上身,穿蓝色短裤,短发”。

  发出尖叫的是在公厕隔间中洗澡的女生。她们洗澡时,有人潜入厕所,透过门缝伸手摸了其中一名女生的脚。

  黑影是谁?如何出现在女生澡堂?在这栋男女混住的宿舍,女生被偷窥,已不是第一次了。

  本报记者张树波 长沙报道

  惊魂 公厕隔间洗澡,脚被人摸了

  中南大学湘雅校区研究生1舍。昨天凌晨1点多,住在5楼的王彤(化名)和张静(化名)在公厕洗澡。洗到一半,隔着门玻璃,张静看到厕所进来一个人,“开始以为是上厕所的同学”。张静没在意,突然听到在隔壁洗澡的王彤尖叫起来。

  “吓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张静说,自己意识到,是“病态男”又来了。透过门上的毛玻璃窗,她隐约看到一短头发、光膀子的男性。张静尽量让自己冷静,对着门外喊:“赶紧走,不走我就报警了。”男子没有要走的迹象,双方对峙了几十秒。突然,张静觉得脚被人摸了一把,原来,男子从门下的空隙中伸手进来,随后快速跑出厕所。张静和王彤赶紧整理好衣服,等她们追出去,男子早就不见了。

  听到厕所中传来的尖叫声,住在五楼的大部分学生被惊醒了。“就看到身影,没看清面目。”学生孙瑞华说,她所在的寝室距公厕不远,等她打开门,男子正朝走廊暗处跑去,“赤裸着上身,穿着蓝色短裤,短发。”

  讲述 “黑影”不是第一次出现了

  女学生们立即向宿管员反映了这个情况。宿管逐层找了一圈,没见到人。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宿舍楼。该宿舍楼一共六层,五楼六楼是女宿舍,四楼则为男女混合宿舍。每层楼共用一个厕所,厕所中有两个隔间供学生洗澡。顺着楼梯往上,楼梯间张贴着不少警示,写着“最近晚上发现有男生偷窥女生,希望学生提高警惕”。事发五楼左侧的女厕已经被贴上了告示。

  二楼值班室李姓工作人员称,昨日凌晨,确实发现有男子闯进五楼厕所偷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事发后,他逐层寻找都没能找到男子,“我们推测该男子住在四楼。”之前他接到不少学生投诉,反映宿舍中有“病态男”偷窥女厕,“基本摸清了他的规律,先敲门,没人答应,再去厕所偷窥。”

  中南大学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湘雅校区物业部工作人员胥志军证实,学校宿舍中确实出现了此情况,他们已经到现场核实情况,对学生进行安抚。“具体是谁还没确定,也有可能是外面的人。”

  方案 考虑男女宿舍分开

  “希望能在楼道装监控。”学生孙瑞华说,她们希望学校能够完善安全防护措施,避免出现此类情况,“他的胆子越来越大,我们怕再出事。”

  胥志军解释,宿舍为男女混住,可能管理有漏洞,他们将加强寝室巡查。他们曾向学校提过安装监控的方案,但遭到部分学生的反对,“可能涉及到一些隐私问题”。他们也曾考虑安装铁栅栏,考虑到消防问题,也不可行。胥志军说,湘雅校区男女比例相差较大,女生较多,宿舍有限所以出现男女混住一层。他表示,学校有意向重新调配寝室,将男女宿舍分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