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少走百米的士违法掉头酿惨剧 的哥被撞身亡

2011-10-17 10:22:23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刘艺]
字体:【

这辆出租车严重受损。小刘军 摄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孙婷)昨日凌晨,东二环线的杨家山加油站前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银色别克小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一名的哥当场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深入调查。

  撞击剧烈两车损毁严重

  记者看到,事故现场位于杨家山加油站前路段南侧出口,碎玻璃散了一地。一辆车牌号为湘AX2825的出租车车头朝南,被撞得严重变形,车身的左侧被挤压进去约三分之一。驾驶室的方向盘和驾驶座均向右发生位移,副驾驶座上流着一大摊血。驾驶室内的水杯、计价器等物件散落在座位上。另一辆车牌号为湘A6CZ32的银色别克车停在出租车后面几米远的地方,车头严重变形,引擎盖向上鼓起来,挡风玻璃破裂。记者看到,该车驾驶室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均已弹出,前后的座位也在撞击中前倾,可见事发当时撞击之剧烈。

  “大概是3点多钟的样子,当时我和朋友吃夜宵经过加油站,突然听到一声刺耳的刹车声,一辆由北往南方向行驶的别克小车,撞上了这辆从加油站加油后出门准备掉头的出租车。”目击者尹先生说,“这名的哥当场被撞死,别克车上副驾驶座有人受伤,驾驶员被撞晕。”尹先生见状赶紧拨打报警电话,交警和120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经急救人员确认,的哥心跳和呼吸全无,已不幸身亡。不久后,殡仪馆的车辆将的哥遗体运走。记者从该出租车内的服务资格证上看到,该名不幸身亡的的哥名叫曹建波,登记日期为2009年10月9日。

  居民反映该路段事故频发

  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该路段事故频发,前几天还有一名横路的老人被撞。“几年前,一辆渣土车和一辆凌志小车相撞,造成小车上3人死亡。”一名男子告诉记者,个别驾驶员为图方便,在此越线违法掉头,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其实往南一百米就是杨家山立交桥,可以掉头。”

  事发后,因不少出租车司机将车停在事发路段下车观看现场,造成该路段的交通受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蒋水良带领芙蓉区交警大队、特勤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处置。芙蓉区公安分局以及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来到现场维持秩序。至早晨6时许,事发路段恢复畅通,随后事故现场被清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