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深度阅读的窍门,遇到更优秀的自己,这场湖湘文化风潮人人都是弄潮儿

2021-10-12 12:11: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宇昊] [编辑:洪晓懿]
字体:【

阅读中,居然遗漏了诸多熠熠生辉的精髓!是朗读过,才有的体会!

再也不舍,让朗读代表别人的经历!是经历后,涤荡心扉的感悟!

感悟朗读唤起深度阅读,那般愉悦的时光,也将引领你成为他,那曾比自己拥有更多爱戴和敬佩的智者!

奖项众多,报香满途,发扬朗读风尚,引领湖湘文化风潮!“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号召百万湖湘青少年,与朗读亲密接触!如果不体验朗读开始时的全神贯注,永远不会知悉,放大的声音是怎样放大了知识的纹理、开垦思维的荒原,充实浩瀚的记忆!

高达220个入围决赛宝座,让朗读不负韶华!湖南日报朗读者最佳人气奖,金话筒奖、银话筒奖、铜话筒奖,优秀组织(单位)奖!未获奖的精彩参赛作品,也有机会被选送至湖南日报集团旗下各大媒体平台刊载!

与其默念千万次自己可以,不如来一次心向往之的体验!不懈怠的时候,就是最好的时光,何必将触手可及的荣誉,观望成属于别人的赞誉呢!!!

*参加活动,上传朗读作品/观看作品地点: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下载及登录湖南日报新媒体 - “新湖南”APP,或直达本届活动首页(微信小程序)!

打开活动页面,亦可从“新湖南”APP首页顶部,搜索“朗读者”,点击索引!

双平台活动页面内容一致,皆可查看“活动说明”、上传视频作品、投票、观看作品,各数据互通!

*超50次助力(投票)机会是见面礼,在双平台皆首次登陆,观看参赛作品等,系统自动发放!更有超20次助力(投票)机会,每日每个账号皆可领取,如当日未领,次日谢绝补领哦!

更多获票方式,可在活动首页“活动说明”一探究竟!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为线上海选阶段。于活动首页点击“我要拍”,填写资料完成报名后,可单人或多人以普通话,介绍个人/团队、朗读一篇吻合下方任意主题的文章,录制成不超五分钟的视频上传(推荐朗读湖南日报旗下各杂志/报刊),作品过审同时接受大众助力(投票)!

*《训学斋规》有云:“读书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邀数位挚友积极朗读,碰撞随感,任选一个主题开始发挥吧!每个你发自肺腑的表达,都是活动中最宝贵的一幕!

可展示参与的“读而思”“思政分享课”等,争作志高向远的榜样;

或以朗读,寻踪一座座革命圣地沉淀的红色事迹,激励自己奋勇前行;

让朗读中的投入,或朗读沙龙中的聪慧瞬间,来自一处心仪的湖湘地标!

未来是什么模样?活动与共青团湖南省委共同号召大家来畅想,规划自己的2035年,朗读原创内容,秀出风采!分享理想中那年你的模样,又是怎样的家国风貌和生活百态呢?

本届活动继续联合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走进校园,以朗读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弘扬高度社会责任,为全民朗读再添华彩!

*咨询活动,即时获取相关讯息,请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朗读湖南”(湖南日报读者活动官方),在任意博文下方留言咨询,及经常阅读新博文~~

*相遇活动就是缘分,多套礼品已备好!分享从任意渠道阅读的本文至朋友圈,集赞66个!前50位通过官博“朗读湖南”私信传送有效截图的读者,随机获得话费充值,或精美茶杯礼盒一份!

本届活动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湖南日报社、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共同主办,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协办,交通银行康联人寿湖南省分公司、长沙市国储电脑城提供特别支持,由湖南日报用户服务中心、湖南省报刊发行局、新湖南湘学频道、放学后杂志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南中心全程执行。由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专家提供全程专业评审。

文 | 杨宇昊 图 | 李云建 熊胜纯

相关专题:“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