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为农民工讨薪3.96亿元 住宿餐饮市场回暖

2020-12-21 11:27: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法院为农民工讨回3.96亿血汗钱,79人因拒付获刑;湖南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体稳定,就业去向落实率79.23%;湖南住宿餐饮市场回暖“底气”更足,住宿餐饮“四上单位”年内首次实现净增;2020中国县域经济百强榜出炉,湖南5县市上榜;湖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在线”,长沙下雪登上微博热搜榜。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根治欠薪

(执行兑现现场。通讯员 摄)

12月16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外发布涉农民工工资案件审判执行工作情况,现场集中兑付1000万元执行款。

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共审结涉农民工工资案件9112件;执结涉农民工工资案件9518件,兑付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3.96亿元;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判处欠薪犯罪分子79人。

相关新闻:

湖南多举措根治欠薪

湖南法院为农民工讨回3.96亿血汗钱 79人因拒付获刑

让农民工顺利拿钱回家过年 湖南法院今年为农民工讨薪3.96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