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第十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 “红土航空”更名为“湖南航空”

2020-10-19 10:40: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16日拉开帷幕,18日闭幕;“红土航空”更名为“湖南航空”;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节推介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青岛市;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揭晓,湖南3处入选。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金鹰节

(颁奖晚会现场。)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于10月16日晚在长沙拉开帷幕。晚会以“金鹰三十·正当潮”为主题,充分展现了金鹰奖举办30届以来,尤其是近两年来中国电视的飞速发展和光辉成就。

10月18日晚,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在长沙落幕。《外交风云》获最佳电视剧奖,任达华、童瑶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此外,李保田、陈铎、刘效礼荣获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

相关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 杜家毫李屹为获奖者颁奖

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落幕 任达华、童瑶获最佳男、女演员奖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论坛今日举行

金鹰三十正当潮 第13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