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沪昆高速雪峰山隧道货车追尾致起火 200多名滞留人员全部安全疏散

2018-07-02 22:24:3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日讯 据湖南交通频道消息,7月2日18时39分,G60沪昆高速怀化段雪峰山隧道内发生一起2辆半挂车刮擦后起火道路交通事故,无人员死亡,一人轻伤。

据记者了解,事故是两台货车追尾起火,雪峰山隧道内有36台车,其中5台是客车。截至今晚21:30,两百多名滞留人员已经全部疏散,现在各方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救援。

目前现场正在施救,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同时洞口、江口收费站入口往西方向,都进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建议东往西方向的车辆提前从1156公里处的娄底互通转S70娄怀往西行驶;或者从洞口下高速绕行320国道;另外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可以从1430公里处的竹田互通转G65包茂高速,再从2155公里处的黄金坳互通转S70娄怀高速往东行驶,同时也可以提前在安江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高速隧道起火自救法】

提醒各位驾驶员,夜间行车请减慢车速,注意安全!

华声在线综合湖南交通频道、中新网等消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