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湘高考改革文理不分科 春季百公里开拔

2016-04-17 14:29:38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高考改革方案出台,2018年高一新生开始实行新高考政策,文理将不再分科;湖南百公里16日开拔,在这个周末引爆长株潭毅行热潮;长沙韶山南路、黄兴北路、解放东路等多条路段提质改造,湖南人出行将更加方便。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高考改革

 

4月12日上午,《湖南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对湖南未来高考改革进行了部署。南新高考将从2018年高一新生开始实施,2021年高考时将按新高考制度录取新生。根据《方案》,湖南新高考实施“3+3”制度,文理不分科,外语可考两次。高校在录取时,将依据考生语、数、外全国统考成绩和自主选择的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综合素质评价情况,择优录取学生。

相关新闻:

湖南明年启动新的高考与招生政策 走班制将成常态

湖南公布高考改革方案 2018年高一新生考新高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