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在怀化召开

2011-12-21 16:13:2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龙水清] [编辑:刘艺]
字体:【

  推介乡镇干部“一人学一技”经验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肖军 黄巍 龙水清)12月18日至19日,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暨“一人学一技”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怀化召开,各市州委组织部与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经验交流会、机关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工作座谈会、省会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省组织工作务虚会等会议精神,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推介了怀化开展创先争优和乡镇干部“一人学一技”活动的做法和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继续抓好窗口单位、服务行业“创先争优”工作,切实抓好年底群众评议和年初公开承诺工作,重点抓好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以及党建工作创新等工作。要开展好乡镇干部“一人学一技”活动,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务公开,在全省范围内建好“党代表工作室”,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建立健全干部驻村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城市社区“一定三有”、“四有一化”建设,突出抓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新领域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四个基层”活动,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建立健全“书记抓、抓书记”的基层党建责任体系以及基层党建考核评价体系。全面总结党的十七大以来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