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调整职工医保、生育险月缴费基准值 长沙核酸检测“七天一检”

[来源:华声在线]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委宣传部召开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介绍十八大以来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情况;5977元!湖南明确2022年城镇职工医保和生育保险月缴费基准值;长沙建成15分钟核酸采样圈,每周至少做一次核酸检测;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签约金额达833.1亿元;2021年学位授权点撤销、增列名单公布,湖南3高校获增列。

一周湖南关键词:生态文明建设

(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田超  摄)

9月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发布新闻并回答记者提问。会议介绍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

相关新闻:

湖南召开生态文明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

湖南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单位GDP能耗十年下降20.1%

绿色湖南:全省森林覆盖率由57.34%增至59.97%

“绿水青山”化为“金山银山” 湖南林业产业总产值十年增长187%

绿水绕三湘 青山多绣绮 十年来湖南生态环境发生全局性改善

上一页  |  下一页1 / 5
广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