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23年湖南两会开幕 湖南100个“最美湘警”名单发布

2023-01-17 10:17: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3年湖南两会开幕;《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下发,湖南艺考2024年将迎重大调整;湖南100个“最美湘警”名单发布;湖南疾控发布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要点;长沙实施《依法生育两个及以上子女的本地户籍家庭购买商品住宅实施细则》。

一周湖南关键词:2023年湖南两会

(13日下午,张庆伟在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华声在线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1月1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湖南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今年的湖南两会有哪些看点值得关注?敬请关注华声在线2023年湖南两会特别报道。

相关新闻:

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湖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专题】让明天更美好——聚焦2023年湖南两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