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房地产市场迎“开门红” 长沙中考中招政策有变

2021-03-29 10:04: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出炉;今年长沙中考总分610分,六类考生可获优待加分;“天气”打破多项纪录,湖南发布2020年八大天气气候事件;湖南存款余额突破6万亿元;湖南房地产市场迎来“开门红”!开发投资、商品房销售均创历史新高。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十四五蓝图

3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规划纲要》提出,湖南将着力建设8个现代化新湖南,即着力建设“三个高地”支撑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乡村振兴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民生福祉全面增进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文化守正创新的现代化新湖南,着力建设社会平安的现代化新湖南。

相关新闻:

十四五蓝图来了!建设“8个现代化新湖南”

权威发布丨《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8、7、9!未来5年湖南将这样打造“三个高地”

【专题】蓝图已绘就!湖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出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