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双十一“剁手”大数据出炉 长沙第二届“新国潮汉服文化节”举行

2020-11-18 11:12: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双十一“剁手”大数据出炉:湖南人最爱数码和美妆;汉服小姐姐小哥哥有多美多飒?来新国潮汉服节看个够;“健身很方便,下楼就到了”,长沙第二批20家“智慧社区健身中心”开放;候鸟南飞来“歇脚”,观鸟地图请收好;长沙火车站钟楼的“红辣椒”洗干净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双十一

制图/易昊

御泥坊氨基酸泥浆面膜1分17秒卖出10万瓶,长沙企业在“双11”表现不俗;用户支付完尾款,仅过了15分钟就收到了京东平台配送的货物,“双11”快递越发给力;天猫“双11”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自研云操作系统的阿里云成功扛住全球最大规模的流量洪峰……

不出所料,2020年电商“双11”成交额再创新高。中国经济的韧性,在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个“双11”得到了充分展现。

长沙企业在“双11”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开场1分17秒,长沙电商企业的代表御家汇旗下的御泥坊氨基酸泥浆面膜就卖出10万瓶,该款单品全年累计销售已超700万瓶,成为名副其实的“面膜销量冠军”;至11日11时55分,御家汇旗下淘系所有店铺累计交易额超5亿元。

相关新闻:

火爆“双11”,一场技术支撑的消费盛宴

双十一“剁手”大数据出炉:湖南人最爱数码和美妆

“双十一”进入仓配物流高峰 拙燕仓每分钟发送包裹1041个

双十一湖南贡献160亿,80后成主力消费者,70后最喜欢买沙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