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发布楼市调控新政 湖南26日起填报高考志愿

2018-07-02 09:07: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市发布楼市新政策;湖南26日起填报高考志愿,7月8日至8月24日录取;80万!长沙“6·16”火灾事故7位平民英雄被重奖表彰;长沙将新增直达长春沈阳太原湛江高铁;最高38℃!我省多地高温黄色预警;岳阳“龙虾高速”每天运送2000万只小龙虾至全国各地。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楼市调控新政

 

6月25日下午三点,长沙市发布楼市新政策,新政重点如下:

购房资格:本市户籍家庭在限购区域内已有1套住房的,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4年后方可购买第2套商品住房;

市外迁入的户籍家庭(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的除外),落户满1年且在本市稳定就业,或在本市连续缴纳24个月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在限购区域内限购1套商品住房。

堵塞炒房漏洞:未成年人不得单独购买商品住房。落户学校集体户口的在校大学生,不得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

夫妻离异后,任何一方2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在本市限购区域内购买的商品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4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暂停企业在限购区域内购买商品住房,已购买的商品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5年后方可转让。

相关新闻

长沙楼市新调控 核心内容全在这里了

长沙“反炒房”调控政策实施细则发布:摇号人数不超过房源1.5倍

长沙二手房限购政策操作新细则出炉 限购政策执行时限明确了

长沙:房住不炒 聚才兴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