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大道预计明年11月全线通车 醴陵半小时可达株洲市区

2017-11-09 09:02:31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杨胜兰 郭力嘉] [编辑:金灵]
字体:【

东城大道线路示意图
▲东城大道线路示意图

东城大道芦淞区段建设现场
▲ 东城大道芦淞区段建设现场。

东城大道株洲县段建设现场
▲ 东城大道株洲县段建设现场。

东城大道醴陵段建设现场
▲ 东城大道醴陵段建设现场。

株洲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杨胜兰 通讯员 郭力嘉)今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我市重点交通项目——东城大道建设进展顺利,将于明年11月实现全线通车。

东城大道是株洲市区连接醴陵的快速通道,对于株醴融城、株醴新城开发具有重要意义。该道路东起醴陵市国瓷路,经仙霞、新阳,西至市区东环线,对接铁东路,由省道S331醴陵屏山至芦淞区栗塘村公路(醴陵至仙井段)和城市规划的机场大道、迎新路等道路组成,全长34.85公里。其中醴陵市段19.43公里,株洲县段9.6公里,芦淞区段5.82公里。道路采用一级公路(或城市主干路)标准,路基宽度为32米(或路幅宽约40米),可实现双向六车道通行。据有关负责人透露,东城大道建成后,从株洲市区至醴陵的时间将有望缩短到30分钟内。

目前,项目整体进展顺利,芦淞区段预计今年12月建成通车,株洲县、醴陵市段目前正在进行路基、桥涵施工,预计明年11月全线建成通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