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岳父不堪女婿上门骚扰 用绳子将其勒死

2015-08-11 08:39:46 [来源:红网] [作者:皮军波] [编辑:张梅]
字体:【

  (原标题:不堪女婿上门骚扰 岳父用绳子将其勒死)

  红网澧县8月10日讯 女儿因家庭不和回到娘家居住,女婿想将其接回未果,遂闯入岳父家中吵闹,岳父情急之下竟将女婿当场打死。8月10日,湖南省澧县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游某平批准逮捕。

  游某平的女儿游某源与杨某于3年前结婚,今年7月初,因夫妻关系不和,游某源回到娘家居住。7月25日下午,杨某来到岳父游某平家中吵闹,要求接妻子游某源回去,而游某源不肯回去,杨某只得作罢。7月27日清早,心有不甘的杨某再次来到岳父家中,因未找到妻子游某源便持木椅砸游某平,并说些威胁其家人安全的话,恼羞成怒的游某平从卧室中拿出一根钢管追打杨某,追至门前稻场时用钢管猛击杨某后脑,将其击倒后又用绳子勒杨某的脖子,约半分钟后,杨某死亡。(红网 通讯员 皮军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