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女贼专挑凌晨动手 搬得动的都不放过

2015-05-29 14:55:19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铁强] [编辑:周培]
字体:【

红网湘潭站5月29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欧阳铁强)“这个女贼也太大胆了,扛着东西来回偷了七八次,就像搬自己家里的东西一样。”5月28日,家住岳塘区宝塔街道霞光西路的周先生,在观看自己门店被盗的监控视频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周先生在霞光西路金霞苑小区旁开了一家摩托车修理店。

5月28日早上6点,他接到邻居李先生的电话,称他的门店被盗了。周先生赶过去一看,发现卷闸门被撬开了,里面一台电焊机、以及多件摩托车电瓶不见了。被盗物品价值8000元以上。

周先生从附近一家门店的电子监控中看到,当天凌晨3点多钟,一名50多岁、身材清瘦、留短发的妇女,扛着物品从门店前经过,接着又空手回来。这样反反复复有8次,一直搬到凌晨4点钟才停止。

“每次来回都只有两分钟左右,肯定附近还有同伙接应。”周先生分析。

巧合的是,隔壁的李先生上个月也被盗过,时间也是凌晨,偷盗者也是一个妇女。李先生开的是早餐店,店内的食用油、液化气罐都不见了。“只要搬得动、有一点价值的东西,她都会搬,损失近4000元。”李先生说。

李先生和周先生对比后发现,这两次偷盗为同一个人。随后,我们将这一情况反映到宝塔街道葩金社区。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尽快破案,同时加强治安巡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