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一公务员被指玩弄女性 纪委:已免去职务

2014-10-25 09:59:23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肖肖] [编辑:刘颖]
字体:【

  本网长沙10月24日讯(记者 肖肖 朱佳)10月22日,网友“拖鞋打PP”发帖举报江永县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副主任赵昌斌生活糜烂腐败,还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农合资金,并晒图数张。

  该帖称,赵昌斌看中单位一已婚女子后,利用职务之便威逼该女子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厌倦之后又将该女子辞退。后来还不惜自虐要求其不要举报。

  接到举报后,江永县纪委立即组织调查。经初步核实,江永县农合办副主任(股级)赵昌斌,涉嫌构成与他人通奸的违纪错误。赵昌斌已对自身的错误作了交待,县卫生局已于2014年10月24日,按照任免程序对其作出免去县合管办副主任职务的处理。

  同时,对帖中所反映的“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农合资金,违规操作”等问题,县纪委还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如调查发现确有其他违纪行为,将依纪依规作出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