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隆”一声食堂没了 两人掉进巨坑里/组图

2013-03-15 08:42:08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颖]
字体:【

  中新网岳阳3月14日电 (郭峰)14日上午8时20分,位于湖南岳阳城陵矶的新胜纸业有限公司食堂地面发生塌陷,两名食堂工作人员被困其中。岳阳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把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事发时,该公司食堂两名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正在食堂工作。突然,食堂大厅地板发生塌陷,两名工作人员身陷其中,被一块硕大的预制板及杂物压住。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一个大约长5米、宽3米左右的食堂大厅以及厨房几乎已经全部塌陷。两名被困人员正在废墟中发出求救的叫喊声。

  “当时只听轰隆一声,我们跑过来一看,食堂已经变成了一个大窟窿。”当时正在食堂外经过的任先生说,事发很突然,之前根本没有一点征兆。“很有可能是地面的横梁断裂,导致塌陷的。”任先生说,食堂下面是一个地下库存室。

  消防官兵迅速将塌陷周围的一些桌椅、冰箱等物品搬开,并沿着断裂的预制板下到塌陷的底部,快速用液压机动棒和扩张钳撬开压在被困人员腿上的预制板和杂物。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