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妙龄女遭逼婚杀人抛尸

2012-05-07 07:48:11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5月3日上午9点,为期5天的2012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被各界称为“中部第一展”的湖南车展,不仅豪车扎堆,靓丽车模也格外抢眼;近年来,几乎每年的“高考季”,香港高校都会引发舆论的一通“口水战”,去年,17名各省市“状元”舍弃内地名校而投奔香港高校,让我们去探秘香港高校里的湖南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吧;“长沙出现海市蜃楼了,真神奇!”4月30日下午1时,有网友称从书院路拍摄河西交警大楼时,拍到后边出现一片原本没有的山峦。20分钟后,这一奇怪景象消失。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4.29-2012.5.5)

  5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右二)等省领导参观车展。 记者 田超 摄

热点事件之一:2012湖南车展

  5月3日上午9点,为期5天的2012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本次车展以“乐享生活”为主题,在展出规模、新车发布、主题活动和优惠方面,都给车迷“暗藏”了巨大的惊喜。

  湿漉漉的天气也挡不住湖南车展的火爆开幕,5月3日,微博上、QQ群里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湖南车展。上午10点半,湖南车展室外还下着瓢泼大雨,但车展室内全球鹰展区已经围满了黑压压的人群,他们手持长枪短炮踮脚张望、四处打听,他们都在等“中国第一裸模”——干露露。

  新闻链接

  2012湖南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湖南车展首日 名模靓车引爆棚

  2012湖南车展抢先看 干露露"新装"亮相长沙/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