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湖南车展今日盛大开幕

2012-05-03 07:37:13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田泽伟] [编辑:刘颖]
字体:【

历届湖南车展都吸引了众多准车主前往观看。

  举世瞩目的2012北京车展已于5月2日落下帷幕,如果你还在为没有机会去北京车展而遗憾的话,那么,来湖南车展弥补你的遗憾吧。因为,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雷克萨斯新款GS、东风风行景逸首款SUV、福特新福克斯、东风日产新轩逸等众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的新车型,将集体空降长沙,亮相2012湖南车展。

  5月3日,以“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12湖南车展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届车展在展会规模、新车发布、主题活动等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会展中心从没装下这么多车

  接棒北京车展营造的汽车展会氛围和“五一”黄金周的节日氛围,为期5天的湖南车展注定会精彩纷呈。据了解,本届车展吸引了包括玛莎拉蒂、宾利、保时捷、路虎、捷豹、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等在内的高端品牌以及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奥迪、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上海通用、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长安福特、东风悦达起亚、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城、长安、华晨等品牌倾力加盟,其中西亚特、广汽菲亚特是首次亮相湖南车展。

  由于举办时间离2012北京车展结束仅1天时间,众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新车直接亮相湖南车展,使得本届湖南车展无论是亮相新车及首发新车都创历史之最。其中,上汽荣威950、广汽菲亚特菲翔、东风本田思铭、北京现代朗动、北汽E系列、吉利全球鹰GX7、比亚迪F3速锐、景逸SUV等都将实现中部首发。

  车展组委会秘书长马湘滨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湖南车展展区面积超7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80多家汽车品牌、近500辆展车参展。“会展中心从来没装下过这么多车”。 马湘滨告诉记者。

  汽车厂商购车优惠政策集中释放

  历经四年的辉煌,湖南车展凭借着火爆的销售业绩、超高的人气以及强大的影响力,已经成为中部汽车展会中的一张名片。作为中部省份最具实力的车展,参展汽车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次难得的好机会。据了解,在本届车展期间,奥迪A8L全系最高优惠高达12万,再享2万元保险大礼包;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车展现金优惠高达15万;“车展之王”东风日产天籁车展特供版优惠4.2万元,轩逸车展特供版优惠1.8万元; Jeep牧马人赠送5万元精品大礼包;上海大众朗逸现金十元抵千元,新POLO现金千元抵万元,全新帕萨特综合最高优惠可达1.7万元。此外,凯迪拉克、广汽本田、一汽马自达、比亚迪、长安马自达等豪华、合资、自主品牌也都针对车展推出了特供车型。

  看车还能中大奖,观湖南车展惊喜多

  一个成功的汽车展会,绝不仅仅只有香车美女。湖南车展注重增强与观众的互动, 坚持文化办展,提升展会的档次。2012湖南车展在结合以往成功的基础上突出“创意、乐享、互动、幸运、惊喜”的主旨,精心打造了5大贯穿车展的主题活动,让观众参与其中。

  据了解,本次车展组委会共启动了包括“吉祥物设计大赛”、“影爆湖湘摄影大赛”、“公益车贴 换车展门票”等主题活动,其中,“看车、购车、中大奖”更是成为车展期间所有观展市民关注的焦点。不论你是普通车迷还是发烧友,只要去湖南车展现场,凭当日车展门票就可参与抽奖,2名幸运观众就能免费将价值10万元的吉利全球鹰GX7免费开回家。此外,2012年湖南车展还准备了“汽车秒杀风暴”,让消费者以超常规的优惠价格购买到心仪的爱车。

  ■记者 田泽伟

  下一页:湖南车展:现在不买,后悔一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