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焦点人物回顾 中南大学校长新规引关注/图

2012-03-02 17:50:10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张尧学,中南大学新校长,在上任4个月后,一向低调的他面对媒体高调的亮出一系列“大动作”改革,新规引起教育界、舆论界一片哗然,新官的“三把火”能否点到实处令人关注;邓荣卿,永州市政府正厅级干部,日前涉嫌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官员的“落马”总是能让人浮想联翩,那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怀化市沅陵县有一位美女法医,16年里侦破案件无数,是什么让妙龄女子以“尸”为伴,我们很想一窥法医张娟背后的故事;最近,《天天向上》的“低调先生”田源也被“红”了一把,只不过红的有点尴尬,与“一夜情”扯上了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2.26——2012.3.3) 

  焦点人物之一:张尧学

  去年11月1日,张尧学正式接任中南大学校长职位。这位湖南澧县籍、爱好文学、文理兼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将怎么打造中南大学,一段时间以来有很多版本的“猜想”。时隔4个月后,昨日,一向低调的张尧学面对媒体高调亮出了自己的改革思路。

  改得是否合理、是否科学以及预期的效果这些都需要时间的检验,毕竟中国走的是一条特色化发展路线,教育亦如此。中南大学探索更科学化、现代化的人才培养方式是必然的趋势,我们仅希望一切改革均能切实以师生为本。

  中南大学新教改是否能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链接:

  中南大学新校长张尧学力推教学改革引争议

  专题链接:

  张尧学"大动作"改革能否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