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热点事件回顾 涟源萝卜招聘引发全国关注

2012-02-27 08:40:20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新闻,关注湖南人。在上周,涟源经济开发区“萝卜招聘”再度刺痛公众的神经,同时广受关注的还有“小龙王槟榔案”,嚼了二十多年槟榔后,阳浙金被查出患有舌癌,历经数次手术,舌头被割掉三分之一,一气之下把“小龙王”告上了法庭,但却遭遇了波折。消费者状告企业,案件将何去何从,成为网友关注的话题。在上周,因荤段子劝架男在足浴城被捅死、的哥捅死1.9米男生等社会新闻同样广受关注,几起悲剧若当事人各退一步,本可以避免,逝者已矣,除了表达哀悼,对生者来说,似乎已没有更好的祭奠方式。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2.19—2012.2.25)

  热点事件之一:涟源定向选调早"定向" "副市长侄女"入

  2月20日,天涯社区、华声论坛等国内知名社区出现一网帖,直指涟源市经济开发区招聘有猫腻。发帖者小龙称,2011年11月,涟源市经济开发区计划面向涟源市石马山镇政府选调15名工作人员,在选调过程中,面试前增设的“测评”环节,是为“某些领导达到某些目的而设置的”。

  文中公布了一组“关系图谱”,在某些入选者名字后的有“政协主席梁某表弟”、“管理区书记夫人”、“娄底人大王某亲戚”等字样,这些人的测评分数基本在17分以上,而无备注或“无背景”者,测评分数较低。

  延伸阅读:招聘猫腻又现 “萝卜招聘”何时止?

  涟源定向选调早“定向”“副市长”侄女入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