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焦点人物回顾 太子奶原老板李途纯获释/图

2012-02-20 14:44:13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艺]
字体:【
内容提要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新闻。上周,原湖南太子奶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李途纯“守得云开见月明”,在被拘禁15个月后被无罪释放,三项罪名均无法认定,株洲检方已确定对本案不予起诉。株洲市房产局原产权处处长尹春燕因受贿罪被判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舆论的焦点并非其贪腐罪行,而是其悔过书被赞“文采最好”,真是令人咂舌。上周,正在美国访问的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白宫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转交了胡锦涛主席的亲署信,中国首富、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等商界精英陪同习近平和美国商界领袖一起出席CEO圆桌会议。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2.12-2012.2.18)

  焦点人物一:太子奶原老板李途纯

李途纯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2月12日讯 原湖南太子奶集团总裁、董事局主席李途纯在被拘禁15个月(从取保候审算)后,今天其律师向本报独家发布消息:“李途纯已无罪释放了。”根据记者掌握的资料,株洲检方已确定对本案不予起诉。

  12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本案代理律师、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主任翟玉华。李途纯的一名亲人说,李太累了,目前在北京休养,暂时不能和记者见面。

  翟玉华律师向记者出示的有关文书证明中称:2012年1月20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对李途纯案件作出《不起诉决定书》。李途纯等人以货款准备金的名义吸收资金的行为不符合《刑法》第176条规定的犯罪构成要件,不构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李途纯涉嫌挪用资金罪、职务侵占罪,经本院审查并两次退回补充侦查,本院仍然认为株洲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认定的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依照我国《刑诉法》决定对李途纯不起诉。

  相关链接:

  太子奶原老板李途纯无罪获释 三项罪名均无法认定

  李途纯无罪获释 守得云开见月明

  李途纯舔血抚痕 太子奶能否涅槃重生引关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