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卓斌:专攻飞行器制造

2022-09-02 12:15: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刘卓斌,高级工程师,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法国勒芒大学硕士研究生(MBA)。先后供职于沈飞集团公司和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从事航空领域的技术和生产工作。曾主持庞巴迪Q400、波音737、747、757、767和787等型号飞机的技术管理和适航工作。2015年起自主创业,建立圣尧智能,目前已在国内打造四个基地和一个法国研究中心,主要布局工业仿真软件、大型飞机零部件设计制造、人工智能和数字孪生等板块业务。多年来,从事航空领域的技术研发,申报和拥有各类相关领域专利50余项。

湖南圣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成立,注册资金303万元,主要从事多旋翼、复合翼等智能化硬件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服务,并布局电力能源、水利环保等行业的基于地理信息和智能装备的空间物联网系统。2021年初,公司承接了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市科技冬奥技术集成应用与综合示范专题智慧崇礼建设专项项目》的数字保障、旅游保障系统和智慧服务系统的项目建设。2021年12月,公司在湖南股交所成长板挂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