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朗读者攻略 海选制胜,妙方一大摞,那些摸清门路的选手们绝口不提的事!

2021-10-12 12:12: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杨宇昊]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百年风华,青春嘹亮!第三届湖南日报朗读者活动线上海选已经启动,奖项云集,为每个欣然开始朗读的你!

以朗读湖南日报文章为主的“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通过线上报名、上传视频朗读作品方式,参与投票竞技,入围年度决选!

快将这套攻略妙招烂熟于心,海选从容,旗开得胜不是梦!那些已经摸清门路的选手们绝口不提的事,这里都向你介绍!

待每位朗读者以真切声线,勾勒时代千面,展现自我风采!

点击查看参加线上海选路径,让遍洒潇湘的诵读声,因你更加激昂!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2110/202110121211157662001.html

Q:奖项是否在总决赛产生?

A:不全是。海选结束时位列总排行前两名的选手,即荣获湖南日报朗读者最佳人气奖,且可与总决赛中获加冕的任意奖项同时颁发!

Q:怎样轻松超过更多选手?

A:可10月集中发力,把作品稳定在当月获票涨幅榜前24名,这样更轻松也难落后!因为11月初将为该排名范围内的作品,开放获票双通道,特定获票以五倍比例计入!票数涨幅月排行标准为:当月增长八千票的作品,排名高于只增长五千票的作品,无关于作品累计票数高低!关注此排行动态,点击活动页面“月排行”哦!

排名范围内的作品基本信息,将列入新浪微博“朗读湖南”主页的投票博文内,于次月1至10日期间,与活动页面同步接受大众投票!守候投票博文,请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朗读湖南”!

各作品至结算日于微博通道的累积获票数量,将以1:5(五倍)比例,体现在作品当前所获热力值(票数)中!

Q:怎样在10月月榜、或总榜前排霸榜?

A:拉票时叮嘱小伙伴,每人每天手边一大把、约60次助力“投票”机会,都别放走哦:比如每天观看任意参赛视频累计五分钟,10次助力机会拿到!或者入手28次助力机会,只需连续七天在活动首页“签到得助力”刷存在!还有每天点击“为我助力”期间,答对两道单选题,收下6次助力机会!包括每连续五天给任意作品投票,以及使用同一手机号码在“新湖南”客户端和活动小程序端皆首次“登陆”,获得的投票机会不止一点!

(每次达成助力值领取标准系统自动发放,通用于活动客户端及小程序!)

Q:要朗读什么类型的文章,上传作品该选哪个主题?

A:符合活动页面任意一个主题排行介绍内描述的方向、内容积极向上的文章,皆可朗读!

Q:海选阶段需助力(投票)多久?

A:投票周期最长至11月末结束海选,可根据自己作品得票情况灵活控制。比如进入10月月排行特定范围的作品,在微博通道获票数以五倍计入后,当前票数可观,就有选择不持续投票的底气了!

Q:作品已经在总排行前150/地州市前五,能晋级总决赛了?

A:不排除一些作品的票数多岿然不动,月底就打榜冲刺多猛,不到结束海选,别忘记被超车的可能性!要了解,通过达标所获的助力(投票)机会可以累积,海选结束前可以随时使用。

Q:获得了晋级总决赛资格,怎样参与?

A:在线上和线下均会设立决赛作品提交通道,组委会将根据入围选手所在地等因素,灵活分配,并依据选手报名海选时填入的手机号通知选手!

Q:获得的大赛奖杯、奖品,如何领取?

A:在活动闭幕式或下届活动启动仪式前后,组委会将联络选手,邮寄奖项相关实物,或邀请选手代表至仪式现场接受颁奖!

高达220个入围决赛宝座,让朗读不负韶华!未获奖的精彩参赛内容,也有机会被选送至湖南日报集团旗下各大媒体平台刊载!

点击查看参加线上海选路径,让遍洒潇湘的诵读声,因你更加激昂!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2110/202110121211157662001.html

*咨询活动,即时获取相关讯息,请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新浪微博“朗读湖南”(湖南日报读者活动官方),在任意博文下方留言咨询,及经常阅读新博文~~

*相遇活动就是缘分,多套礼品已备好!分享从任意渠道阅读的本文至朋友圈,集赞66个!前50位通过官博“朗读湖南”私信传送有效截图的读者,随机获得话费充值,或精美茶杯礼盒一份!

本届活动由湖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湖南日报社、共青团湖南省委、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共同主办,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协办,交通银行康联人寿湖南省分公司、长沙市国储电脑城提供特别支持,由湖南日报用户服务中心、湖南省报刊发行局、新湖南湘学频道、放学后杂志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湖南中心全程执行。由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湖南省播音主持研究会专家提供全程专业评审。

文 | 杨宇昊 图 | 李云建 熊胜纯


相关专题:“邮政杯”2021湖南日报朗读者主题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