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按下"加速键" 楼市供求有所回暖

2020-04-20 11:07: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米粉大擂台”14日开锣,118种米粉品种齐亮相;湖南明确18个县(市、区)为省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试点;湖南112位白衣“战士”受表彰;16日起高速各收费站进入“一车一杆”模式;楼市供求有所回暖,一季度湖南房贷新增466.1亿元;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正式获批立项,预计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米粉大擂台

湖南人美好的早晨,往往在热气直冒的氤氲里,从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米粉开始。从14日起,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推出的“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齐聚全省特色米粉,每天无限量供应。圆的扁的,粗的细的,轻拨重挑,高汤浸润,牛肉排骨香菇臊子……擂台现场,14市州最具代表性的米粉品牌一字排开,等待食客挑选自己的最爱。

据不完全统计,近30%的湖南人以米粉作为早餐首选,全省每天米粉需求量约为300万公斤,米粉全产业链年产值近360亿元。

相关新闻

“湖南米粉大擂台”14日开锣 118种米粉品种齐亮相

直播回顾>>湖南米粉大擂台 我只PICK这碗粉

【专题】湖南米粉大擂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