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起 南航长沙至内罗毕航线增至每周2班

2023-04-15 07:53:0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可心 通讯员 陈中凯 曹弋远)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9至7月2日在长沙举行。记者今天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为推动中非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南航将于4月16日起加密长沙至内罗毕航线,从每周1班增至每周2班。

长沙至内罗毕航线,由大型远程宽体A350型客机执飞,去程航班号为CZ6043,每周三、周日执行,北京时间零时50分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7时30分到达内罗毕;回程航班号为CZ6044,每周三、周日执行,内罗毕当地时间15时起飞,次日北京时间8时到达长沙。

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是东非地区的经济中心和媒体中心、联合国人居署与环境署的总部所在地。在这里,旅客不仅可以体验现代的非洲都市生活,还可以近距离观赏非洲动物大迁徙。

近期,南航针对长沙至内罗毕航线推出部分优惠机票。6月30日前,购买长沙至内罗毕单程机票4450元起,内罗毕至长沙单程机票4820元起,长沙至内罗毕至长沙往返684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包含税费)。据悉,中转旅客还可享受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提供的“四免、五享、多优惠”权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