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第十二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开幕 湖南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标准提高

2023-02-20 09:51: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朱倩萱]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2月13日,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湖南农口战线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收听,热议“三农”话题;第十二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在岳阳市开幕;湖南如火如荼实施的“湘商回归”工程,在广大湘商中引发热烈反响;2月17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18日召开的全省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23年民政民生重点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一周湖南关键词:春回大地 万象耕新

2月13日,今年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这是21世纪以来第20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湖南农口战线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看收听,热议“三农”话题,大家十分振奋,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相关新闻: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建设农业强省——中央一号文件在湖南农口战线引发热烈反响

一个主题、两大目标、五个方面 今年湖南“三农”工作这么干

人勤春早风正好 ——春耕备耕一线见闻

【春回大地 万象耕新】湖南省科技特派员奋战春耕一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