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谁将成为票房之王?一起走进影院,享受久违的“娱悦”吧

2023-01-20 21:31: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蔡矜宜]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记者 蔡矜宜)1月20日,春节档预售开启的第7天,根据猫眼2023春节档新片票房榜显示,预售总票房已超4.3亿,为今年春节档票房成绩注入一剂强心针。

近日,湖南省电影行业协会联合湖南电影频道、淘票票等,推出“一起看电影 欢乐过大年”春节观影宣传活动,省内各大影院纷纷表示,“电影年货”已准备就位,欢迎大家走进影院,享受久违的“娱悦”。

今年春节档的7部影片,在类型上颇为丰富,堪称史上类型最多元的春节档。截至目前,《满江红》《无名》《流浪地球2》三部影片预售总票房均达到了1亿的体量,前三名影片票房齐头并进,一时难分高下,也让今年成为史上最有悬念的春节档。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发行通知,今年春节档影片平均片长还是“史上最长”,其中《流浪地球2》173分钟,《满江红》159分钟,《无名》128分钟和《中国乒乓》137分钟。

到底哪部影片能够从中杀出重围?长沙中影国际影城凯德壹中心店市场经理黄曦表示,她对《流浪地球2》充满了期待。“这部复合了科幻、冒险、灾难等多重类型的大片,将为观众贡献无数震撼人心的视听画面。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流浪地球2》有可能成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

岁岁春节档,年年“熊出没”。横店影视湖南区域市场经理梅雨轩介绍,《熊出没·伴我“熊芯”》由横店影业联合出品,经过10余年的开发孵化,已经成为国内大银幕最成功的合家欢动画品牌。梅雨轩透露,“熊出没”系列是每年春节档最卖座的动画电影,累计票房高达40多亿。

万达电影湖南区域市场主管黄希介绍,为了迎接春节档的影迷,万达影城早已提前准备了春节活动——现场有不二兔IP联名“幸运兔you”主题活动,还有优惠的新春礼盒;“万达电影”APP也将上线储值观影抽新年礼物,集“福卡”换礼品等一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这次春节档,长沙横店王府井店将厅号牌升级成了影片预告片形式的动态3D成像设备,还重装升级了CINITY影厅,全力迎接春节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