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营7月开营 三类人员可免费参加

2022-06-23 10:06:18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姚懿容 胡燕妮 张恩铭]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胡燕妮 张恩铭)常德市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将于7月上旬开营。即日起至6月30日,常德市各高校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常德市2022年度创业大赛青年创意组决赛选手、毕业2年内有创业意愿且未就业的毕业生,可前往常德市岗位惠民一站式服务大厅创业服务窗口(常德市人力资源市场)免费报名培训,咨询电话0736-7817108。

本次训练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旨在增强我市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积极推进我市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训练营分两期进行,每期50课时,将聘请相关专家或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授课,邀请优秀创客分享创业经历,并组织参观市城区各级创业孵化基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