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多个地区解除封控 云上祭扫成清明节主流

2022-04-11 09:41: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多个地区解除封控;长沙新港首迎万吨级货轮;网络祭扫成清明节主流;湖南中医药发展"路线图"出炉;《关于实施职业教育“楚怡”行动的通知》印发。

一周湖南关键词:解封不“解防”

(4月9日零点,枫树山社区迎来解封。)

近段时间,湖南疫情防控成果喜讯连连:继怀化解封后,4月8日晚,长沙市雨花区、开福区、岳麓区相继发布解封通告。湖南用最快的速度、最短时间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

解封意味着什么?解封需要满足什么条件?4月9日,湖南省疾控专家接受湖南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解封标志着这波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但解封不等于解防,疫情防控应成常态。

相关新闻:

湖南疾控:解封不等于“解防”,疫情防控应成常态

长沙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 阳光100小区等多个封控区解封

餐饮机构可堂食!长沙市芙蓉区恢复相关领域、行业、场所正常秩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