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加快推进强省会战略的落地实施 湖南首届旅发大会落户张家界

2022-03-21 10:05: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加快推进强省会战略的落地实施;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宣布:承办地花落张家界;湖南部分市州相继报告外省入湘人员检出病例,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湖南第一批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已经到库;六连涨,油价进入“9元时代”。

一周湖南关键词:强省会

自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强省会战略以来,“强省会”成为备受关注的热词。

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关于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长沙市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修改完善后将印发实施。这是湖南加快推进强省会战略的落地实施中,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相关链接>>

湖南实施“强省会”,长株潭和其他市州如何共同发力

以“强省会”战略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干群热议落实省领导在长沙调研座谈指示精神

矢志改革创新 协力奋进未来——干群热议落实省领导在长沙调研座谈指示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