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博鳌亚洲论坛“经安会”首届大会在长沙开幕,常德、益阳3-11岁人群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10-25 10:30:1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在长沙开幕;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举行湖南省分会场活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益阳安化举行;湖南通报新增5例本土外省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阳性检测者;常德、益阳3-11岁人群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博鳌亚洲论坛“经安会”

10月18日至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GEDS)将在湖南长沙举办,主题为“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而博鳌亚洲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业论坛平台,在国际上尚属首次。

相关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在长沙开幕

聚焦发展与安全,为世界贡献智慧——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开幕式侧记

“经安会”热议“民以食为天”: 粮食安全是世界和平的保障

“绿色经济”成全球经济治理热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