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上半年湖南居民收入大幅增长 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线路图公布

2021-07-19 09:47: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地铁7号线一期线路图公布,设车站16座;今年上半年湖南居民收入大幅增长,人均可支配收入15183元;湖南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三支一扶”,湖南今年招募600人;通航博览会“圈粉”,近20万人次观展,签约超200亿元。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居民收入

7月16日上午,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范素琴在2021年上半年湖南民生调查数据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表示,上半年,我省民生的保障是有力有效的,居民收入继续增长就是突出的表现。上半年,全省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长,增速为“十三五”以来同期新高。上半年,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183元,同比增长11.5%,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7%;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4.1%。

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湖南居民收入大幅增长 人均可支配收入15183元

湖南居民的钱袋子有保障,主要原因有这些

直播回顾>>2021年上半年全省民生调查数据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