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色故事征集大赛颁奖暨红色文化周启动

2021-06-24 16:11: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亚新 邓诗棋]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唐亚新 邓诗棋)今天,“学党史·颂党恩”湖南省红色故事征集大赛颁奖暨红色文化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今年4月,省委党史研究院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红色故事征集大赛,以发生在我省的党史事件或展现湖湘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及精神风范为题材,面向全省征集红色故事。两个多月的时间,共征集到近千个红色故事。经评选,《墙壁缝中的绝唱》《一份珍贵的党员登记表》《石板冲的等待》等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由省委党史研究院组织的红色音乐会、红色电影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将陆续进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万家丽“百年风华·红色文化馆”被授予“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党史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商业联合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