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首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 长沙中考改革方案出炉

2021-01-11 10:33: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0年度“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湖南各地陆续启动首批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湖南省流行病学调查队23名队员集结,携带防护物资统一前往河北省石家庄市,协助当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通气会,表示从2021年开始,长沙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由原来的等级制调整为总分制。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感动湖南

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指导之下,综合“感动湖南”大众网络投票及推选委员会评委打分,2020年度“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

带领老区人民脱贫致富、用生命兑现共产党人承诺的黄诗燕当选2020年度“感动湖南”年度致敬人物。年逾半百下海创业、打响“中国制造”民族品牌的何清华,抗疫一线“鏖战”135天、为支援医疗队筑起安全防护墙的吴安华,朋友圈立下军令状、逆行疫区做志愿服务的90后青年郑能量荣获2020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前三甲。

同获2020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殊荣的还有:魏美林、冯宇、刘超、姚泽民、方璇、李立华、阳立高。

王美玲、杨文彪、康姣、赵秋平、刘国庆获评“感动湖南”年度贡献人物。

相关新闻:

【专题】2020,他们感动湖南

2020年度“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11年,11位“感动湖南”人物(含团体)曾代表湖南感动中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