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6岁女博士获聘湖大副教授 中职学校招生变热

2020-08-10 09:54:4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90后教授再次受关注;中职学校招生变热,新设5G通讯专业受青睐;长沙夜市图鉴,渔人码头:最浪漫的夜市有着最美的夜景;长望路西延线(岳麓区段)建设加速,明年有望全线通车;炎热持续,长沙气温冲击38℃。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26岁女博士

近日,湖南大学官网更新教师信息,出生于1994年的工学博士李晟曼出任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湖南越来越多“90后”教授走上讲台,这一次,李晟曼因26岁且没有海外经历直接拿副教授职称而引发热议。

据悉,李晟曼201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同年直博,继续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师从吴燕庆教授,2020年6月毕业被授予工学博士学位。2020年7月入职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求学期间,李晟曼曾获国家奖学金、知行奖学金等荣誉。持续三年日复一日的实验,才积淀了今天的成就。

相关新闻:

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 90后教授再次受关注

年轻有为!26岁女博士获聘湖南大学副教授,曾遭网友“质疑”

湖南“天才少女”获华为156万年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