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走进山江镇:苗乡盛意总相逢

2020-07-28 09:36: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周泽中]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成立;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2020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湘潭首届红博会开幕湖南省2020年公务员考试笔试25日举行 14.67万人报名参考;走进山江镇:苗乡盛意总相逢。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通用航空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7月22日,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挂牌成立。公司将在全国率先发展飞机6S服务(销售、空域服务、航材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学员培训)、航空金融保险、航空会展、航空地产等“通用航空+”衍生产业。将以全产业链、联盟化的发展模式,打造在全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骨干企业、行业龙头企业。

相关新闻:

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打造“天地人和”湖南新模式

中国新闻网丨湖南成立通用航空企业 将率先发展飞机6S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