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地铁3、5号线开门迎客 端午期间湖南高速总流量同比增长

2020-06-29 10:31: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长沙地铁3、5号线开门迎客;端午假期湖南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达775万辆,同比增长22.03%;2020年度湖南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期6月底截止;湖南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7110人;长沙住宅最高限价再度刷新。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长沙地铁3、5号线开通

6月28日上午11点28分,长沙地铁3、5号线这两条纵横星城东西南北的地下交通大动脉正式“开门迎客”。

至此,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长度超160公里,运营车站达114座,其中地铁换乘站12座,广大市民将享受更加便利的交通出行,现代长沙将有更快的节奏、更高的效率。

相关新闻:

地铁3、5号线开门迎客 “米”字格局助力长沙“提速”

6月28日!长沙地铁3、5号线开通,票价、站点……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长沙地铁迈入“全面网络化”时代

长沙地铁3、5号线开通 不少市民体验:更快,更方便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