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车展以“真金白银”提振消费 “无预约,不出游”成“五一”出行新常态

2020-05-06 09:48:3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成功举办;“五一”假期近四万人打卡芙蓉镇“无预约,不出游”成为“五一”期间游客出行新常态;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十六条措施》;张吉怀高铁关键控制性工程——天桥山隧道3日贯通。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2020湖南车展

市民在车展现场参观、拍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李健 摄

4月30日至5月5日,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简称“2020湖南车展”)成功举办。这是长沙克服疫情影响、按下会展产业重启键的第一展,也是全国汽车行业第一个恢复的大型室内展会。

“经初步统计,车展6天累计销售汽车2.391万辆、销售金额52.68亿元,相当于长沙平常一个月的上牌量。”

2020湖南车展由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也是主流媒体在“疫情下半场”营造消费热潮、更好地服务公众的又一次积极作为。

相关新闻

2020湖南车展启幕 将持续至5月5日

湖南车展收官:销售汽车2.391万辆、销售金额52.68亿元

消费拉动效应凸显 来逛车展都直奔洽谈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