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车展启幕 将持续至5月5日

2020-05-01 07:00: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编辑:欧小雷]
字体:【

2020湖南车展启幕

将持续至5月5日

4月30日,市民在车展现场参观、拍照。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健 摄

华声在线4月3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今天,作为“春天有约-2020长沙消费活动季”的重头戏,2020湖南汽车展览会暨长沙市首届汽车消费节(以下简称“2020湖南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本次车展如期召开,标志着长沙会展业开始复苏,也拉开了长沙今年系列展会的大幕。

2020湖南车展持续至5月5日,展期六天,共吸引了10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辆近600台,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

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本次车展着重突出汽车消费主题,“端”出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据了解,由长沙各区县(市)提供的每台1000元购车补贴政策,可在本次车展期间使用,而且可与长沙市针对本地产车辆每台最高补贴3000元政策、车展组委会活动现场九重大奖政策等优惠活动叠加享受。

参展车商制定了力度空前的优惠措施,并携一系列中部首秀车型登陆本次车展。如定位“硬核运动大五座SUV”的广汽传祺GS8S,举行了新车揭幕仪式,推出了4款车型,并提供“0首付购车,再赠送3年交强险和3年百万驾意险”等优惠活动。另外,多家车商针对医护人员提供了“惠天使”购车福利,车展组委会也为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了额外购车奖励。

2020湖南车展由湖南日报社、长沙晚报社、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也是主流媒体在“疫情下半场”营造消费热潮、更好地服务公众的又一次积极作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