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景区平稳安全有序

2020-04-30 07:42: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全省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旅游景区平稳安全有序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晗)今天,我省组织召开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五一”假期我省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各项工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副省长吴桂英出席。

张宏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作为“五一”假期的首要任务;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两手抓”,细化管理措施,规范游览秩序,做好宣传引导,倡导文明旅游,健全应急预案,提升管理能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五一”期间旅游景区平稳安全有序。

吴桂英就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维护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巩固我省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工作成效,促进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要严把疫情防控关口,严格预约错峰制度,严守安全底线,严管旅游秩序,严明应急值守要求,抓实抓细“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各项措施。

省委宣传部传达了中宣部、文旅部关于2020年“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卫健委及部分市州和景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假期景区开放工作准备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