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湘就业”平台上线 今年将建张家界湘潭两个综合客运枢纽

2020-03-02 17:42: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了;“湘就业”湖南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并在长沙市率先试点;湖南首趟农民工返岗专列发车;湖南2020年将建张家界湘潭两个综合客运枢纽;自3月1日起,长株潭城际铁路实行施工分号列车运行图。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疫情风险等级

2月24日记者从省卫健委了解到,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省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机制根据各地近一周疫情变化情况,对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分类名单进行了调整,截至2月23日24时,我省122个县市区有高风险地区0个,中风险地区44个,低风险地区78个。

相关新闻:

湖南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了,你所在的地区是哪个等级?

【图解】湖南各县市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你关心的都在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