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热捧!“湘就业”24小时覆盖18万人微信朋友圈

2020-02-28 21:46: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卢小伟 曾鹤群]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卢小伟 通讯员 曾鹤群)24小时内,访问量约5万人次,页面浏览量约21万人次……由省人社厅在2月26日推出运营的“湘就业”湖南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记者今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截至2月27日,“湘就业”覆盖18万人的微信朋友圈。

“快捷,方便,只要有简历投进来,我们会打电话一一回应。”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人才招聘负责人陈雄说,已经收到了70份求职简历,公司将对应聘技术和管理的求职者进行视频面试,对应聘生产线的工人将择期现场面试。

“公司又多了一个招聘渠道,有利于企业恢复生产。”湖南新视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鲁先生正在乡下招人,打开手机,他又看到10多份简历出现屏幕上。

“公司现在缺工1000多人,欢迎大家通过‘湘就业’等平台前来应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基地负责招聘的高旭说。

蓝思科技在“湘就业”平台首日便收到求职简历239份,目前洽谈成功23人,求职者杨洋(化名)说,“工作经验可以自己用语音记录上传,有新意。”

……

据了解,截至27日8点40分,“湘就业”岗位详情页面打开4.3万余次,远高于普通招聘网站。企业在使用“湘就业”的同时,也提出了建议。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学历和专业也填上,可以让公司更有效率地与您对接。”长沙拜特生物科技研究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夏宁湘建议求职者把信息尽可能完善。

“能不能可以在简历上做标识,比如已阅的简历有标记的话,就不会重复查看。”湖南金磨坊食品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徐伟娟建议“湘就业”提供备注功能。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刘先生则希望“湘就业”提供批处理功能,并能够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对此,省人社厅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正在积极收集梳理用户反馈意见,并将组织技术人员开发相应功能,不断完善“湘就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助力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