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冷空气路过打扰 7日前后,湖南可能出现初霜

2019-12-05 08:51: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成辉 梁潇]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弱冷空气路过打扰 7日前后,我省可能出现初霜

华声在线12月4日讯 2日开始,湖南各地都陆续转为了晴或多云的天气,而这种天气表情还将继续延续。不过今晚起,我省会有一股弱冷空气打扰,湘西部分地区会有弱降水现身。冷空气移速较快,6日开始,全省又会都是阳光相伴的天气,昼夜温差大,其中7日前后湘中以北的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初霜。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大部分地区雨量、雨日均偏少,冷空气势力不强。具体来看,12月5日20时至6日20时,多云到晴天,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北风3~4 级减小到2~3级;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 3~5℃。12月6日20时至7日20时,晴天,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1~3℃。

气象专家提醒,6至8日省内多地清晨有雾,司机朋友需注意行车安全,近期昼夜温差都在10℃上下,公众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梁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