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经贸博览会展馆明后天对公众开放 六大展区喜迎宾朋

2019-06-27 09:05: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六大展区喜迎宾朋

快去感受非洲风光

中非经贸博览会展馆明后天对公众开放

6月26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非洲国家展区,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的布置。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 别具风情的非洲各国展馆、全面清晰的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示、琳琅满目的非洲特色商品,精彩亮相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6月27日长沙正式启幕。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区、非洲国家展区、案例方案展区、中国省区市展区、企业展区、网上博览会展区六大展区喜迎宾朋。据悉,本次博览会展览展示将于6月28日、6月29日对公众开放。

在非洲国家展区,极具非洲风情的各国展馆已布展完毕,非洲友人不远万里把“看家宝贝”搬到了会场,忙着把展品一一上架。在乌干达共和国展馆,咖啡、葡萄酒、鲜花等农产品精美陈列;走进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展馆,仿佛置身东非大草原,野生动物、蓝天碧海等展板博人眼球;几内亚共和国展馆,木雕、服装服饰等产品各具特色;塞内加尔共和国、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毛里求斯共和国、塞舌尔共和国等国则把“风景”带到长沙,展馆内便可饱览非洲迷人风光。

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区,主要展示了近年来中非在制造加工、双边贸易、农业技术、经贸园区、文化旅游、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果。

本次博览会展览展示设六大展区,共4.3万平方米。其中,53个与我国建交的非洲国家、我国28个省市区均分别设立独立展馆。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

相关专题: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