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25项措施树转企改制新形象

2019-06-04 06:22: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晶琎 黄刚 朱俊君]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5项措施树转企改制新形象

省高速公路集团确保今年完成投资110亿元和益阳至南县高速公路通车

华声在线6月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黄刚 朱俊君)确保益阳至南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优化资金拨付审批流程……今天,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聚焦9大领域突出问题,出台25项具体举措,树转企改制新形象。

为推动重点和专项工作见实效,省高速公路集团今年将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确保完成投资110亿元和益阳至南县高速公路通车。将加快推进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经营公司整合重组以及内控体系建立运用等改革改制工作,全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针对高速公路下属单位分布点多线长面广的现实情况,省高速公路集团着力解决内部办事程序较为复杂、效率不高,基层单位办事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进一步优化资金拨付审批流程等办事程序,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开展集团公司大数据系统建设和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以及大额资金监测系统专项建设。

“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坚决不让问题‘击鼓传花’,逐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海鹰表示,集团在取得阶段性成果后,还将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树立转企改制新形象。

相关专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