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景区"五一"前门票降价 地铁3号线湘江隧道贯通

2019-04-28 09:12: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一大批景区“五一”前门票降价;“五一”期间湖南高速免费4天 请收好这份避堵攻略;穿越溶洞网,地铁3号线湘江隧道贯通;湖南高考改革大幕拉开,幕后有怎样的故事;中国航天成就展在长沙开展 湖南人在家门口过了一把航天瘾。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景区门票降价

“五一”小长假在即,好消息传来!记者从4月25日上午召开的湖南省发改委“降本清费”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湖南滴水洞、天门山、张家界大峡谷等23个景区已明确将在“五一”前降低门票价格,平均降幅为21%,最高降幅达到了50%。武陵源百龙天梯、崀山八角寨客运索道等4个景区配套服务价格也将降价。初步测算,这批景区降价将直接减少游客支出超过2亿元。

湖南省“五一”前景区及相关服务降价情况表

相关新闻:

好消息!湖南一大批景区“五一”前门票降价

湖南33家景区降低门票服务价格或免费开放

长株潭旅游、文化将实现共享共建:六大景区取消门票

今日热点
焦点图